運動雲

MLB/棒球之神眷顧 大都會戴維斯敲逆轉安打

點評:教頭上場前對他說的話好感人~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開季打擊率只有1成58的戴維斯(Ike Davis),原本大都會教頭柯林斯(Terry Collins)近期正考慮將他下放到3A,但此役過後,或許總教頭會再三考慮再做抉擇;因為戴維斯在關鍵的8局下,擊出逆轉比分的安打敲回2分打點,也讓大都會以4比2,從國聯東區龍頭勇士手中拿下勝利。

▲一壘手戴維斯(右)在第8局敲出逆轉勝的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都會隊7局打完以1比2落後給勇士,8局下大都會抓住對手換上後援投手吉林(Cory Gearrin)的機會,先由透納(Justin Turner)敲出安打,一出局後杜達(Lucas Duda)也擊出二壘安打,巴克(John Buck)隨後再補一支左外野的平飛安打追平比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吉林又對貝克斯特(Mike Baxter)投出觸身球,保送上壘形成一二壘有人,之後輪到前兩打數有一支安打,並獲得一次保送的戴維斯,在此時敲出他近23場比賽的第2、3分打點,讓大都會逆轉比數到4比2領先勇士。

這支關鍵安打不只是贏球的關鍵,也是重建戴維斯信心的一劑強心針;戴維斯上季打擊率還有2成27,但本季降到1成58,也因此讓教頭有想將他放到3A的念頭。

但教頭在戴維斯第8局準備上場打擊時仍對他說,「去打安打。」顯然對他還是有所期許。柯林斯表示,「很多人說他這幾天的打擊狀況,感覺比先前放鬆許多,他上場的時候我說,『如果棒球之神看著的話,這個孩子正需要這樣的一擊。』他做到了。」

這位26歲的左打也開心地說,「我總算對球隊有所貢獻,尤其是在我們連輸了好幾場比賽之後,又是這麼關鍵的時刻。」戴維斯表示他在賽前和柯林斯聊了很多,教頭希望他要放開去打,去享受比賽,「曾經有段時間,比賽真的不是那麼有趣,所以我試著在場上多點微笑,而今天的確很開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