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七吋可通話平板 MediaPad 7 Vogue 六月在台搶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推出 Y300、G510、Y210 等中低階手機之後,華為另外一款支援行動通話功能的七吋平板,搭載四核心處理器,300 萬畫素拍攝與 Android 4.1 作業系統的「HUAWEI MediaPad 7 Vogue」可望今年六月在台上市。

HUAWEI MediaPad 7 Vogue 大小為 193.6 ×120 ×9.5 (mm),重 330 克,採用 7 吋 1024x600 畫素的 IPS 廣視角螢幕,硬體效能上搭載的是ARM Cortex-A9,1.2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有 1GB、內存空間為 8GB,主鏡頭為 300 萬畫素,並有一顆 30 萬畫素的視訊鏡頭,支援 micro SD 卡擴充,搭載 Android 4.1 作業系統與華為 Emotion UI V1.5,支援 WiFi 與藍芽,而且還提供 GSM 四頻/WCDMA 雙頻/42Mbps下載的 3G 行動通話功能,並搭載 4,100 mAh 的鋰聚合物電池。

根據華為官方消息指出,該款平板預計今年六月分在台上市,建議售價未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