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民狂追200公尺進深谷!「帶路松鼠」消失只見男腐屍

我們想讓你知道…難道是松鼠冥冥之中在帶路嗎?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排灣族男子和朋友一行人26日在番路鄉仁義潭水庫(下圖/取自嘉義縣觀光旅遊網)烤肉,他腹痛到草叢上廁所,突然一隻松鼠竄出,他狂追200公尺,最後松鼠不見了,迎接他的是一具腐爛的無名男屍,嚇得他連滾帶爬叫朋友報警。

警方表示,這名穿著米色上衣、深色運動長褲的男屍已死亡多時,屍體嚴重腫脹、腐爛,外觀初步難辨識外傷,現場無發現任何身分證明文件,僅有遺留一把美工刀。警相驗後無法確認死者身分,將在下周解剖。

據了解,發現男屍的排灣族男子,當天中午和友人在仁義潭水庫烤肉區烤肉,他大快朵頤後,下午2時多肚子痛,到烤肉區邊坡下方的草叢方便,他上完廁所後看到一隻松鼠閃過眼前,他沿著邊坡直入深谷,意外發現男屍。附近遊客得知此事後,認為應是「松鼠在帶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