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逮捕4名南韓男同性戀者賣淫 比女人還更女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明星的face。

▲日本逮捕4名韓國男同性戀者。(圖/取自日本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日本新聞網報導,韓國男性同性戀者最近頻頻出現在日本橫濱市的繁華街區,為日本男同性戀者提供性服務,已有4人被捕。

報導指出,神奈川縣警方日前以「違反資格外活動規定罪」逮捕4名韓國同性戀者,這也是日本警方第一次逮捕外國同性戀者。

警方發布消息表示,韓國男同性戀者李三(見上圖)等4人使用旅遊簽證進入日本,在橫濱等繁華街區,身穿超短裙,頭戴假髮扮成女性妝,引誘路過的日本男性,當日本男性搭上話後,便帶至附近租借的公寓提供性服務。

從日本新聞網所刊登的照片可看出,譯名李三的男子男扮女裝之後,清秀的臉龐幾乎比女性還更女性化。警方表示,韓國同性戀者來日本提供性服務,已經蔓延到東京以外的地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