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面來襲!27日變天短暫陣雨、28日全台皆有降雨機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梅雨鋒面來襲,26日台灣各地陽光普照,但根據中央氣象局預測,27日開始會逐漸變天,尤其是28日全台皆有降雨機率,29日天氣才會逐漸好轉,高溫上看30度至33度。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劉人瑋表示,台灣中南部的迎風面,27日會有一些短暫陣雨或雷雨發生,不過在北部東北部、還有東部地區,27日上半天可能還會有一些晴朗的空檔,中午過後會下一些午後短暫雷陣雨。

劉人瑋指出,28日各地都有下雨的機會,西半部會有短暫陣雨、午後雷雨發生的機率,東半部則是有一些局部短暫陣雨發生情形,一直到29日,各地轉成比較偏午後短暫雷陣雨的天氣型態,天氣會逐漸好轉。

劉人瑋也說,29日之後,水氣轉少,全台高溫上看30至33度,中午時刻感受較悶熱,不過山區依舊會有午後雷陣雨,防曬工作不可疏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根據中央氣象局預測,27日開始會逐漸變天,尤其是28日全台有雨。(圖/資料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