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重砲慶生會 犀牛全隊變曼尼

▲義大為曼尼舉辦生日會,全隊都戴上辮子頭假髮。(圖/義大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26日賽前為曼尼提前慶生,包括徐生明總教練及隊長胡金龍等全部球員都戴上99號曼尼招牌辮子頭,球團也送上義大版的曼尼公仔,更偷偷請曼尼的媽媽、老婆及兒子錄製生日祝福,讓曼尼相當開心及感動。

曼尼加盟義大犀牛後,吸引更多球迷加入中華職棒行列,也讓義大犀牛無論在觀眾或收視率都名列前茅,對於如何留住曼尼,義大犀牛更是處處用心;除食衣住行各項禮遇外,也特別安排全隊一起變裝成曼尼,與他在球場共同慶生,更送上來自美國家人的祝福,與全場球迷提前歡度生日。

▲▼徐總(上)和林益全(下)都扮成曼尼。(圖/義大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國輝(左)和胡金龍(右)模仿曼尼的動作。(圖/義大球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職棒24年義大犀牛曼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