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尤物」亞曼達瘋不停 撇呼麻控警:他摸我私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足球尤物」亞曼達拜恩斯(Amanda bynes)在24日因吸食大麻,以及將吸食器空拋出36樓層樓高的窗外,被警方以危害公眾安全及持有大麻罪名逮捕,但一切事情都還沒完,她事後在推特上發文反駁,甚至反控警方對她不禮貌。

▲▼亞曼達拜恩斯因吸食大麻被警方逮捕,披頭散髮出庭。(圖/翻攝網路、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曼達遭逮捕後,一度被送往醫院進行精神鑑定,她交保後在推特PO出落落長的文章,撇清事情經過不像警方所說,要粉絲別輕易相信外界報導,並澄清自己當時只是想開窗透透氣,卻被說成是將大麻菸斗丟出窗外,更反控警察:「他的手掃過我的私處,這是性騷擾,代誌大條了!」

▲亞曼達在推特上為自己澄清,反控警察對她性騷擾。(圖/翻攝亞曼達拜恩斯推特)

但是據亞曼達的友人透露,她近來沉溺於藥物,除了呼麻之外更同時服用搖頭丸和多種強效止痛藥,幾乎沒有神智清醒的時候。且還有目擊者表示她的豪宅中幾乎沒有家具,每扇窗都用黑色噴漆噴黑,舉止十分怪異,連家人都十分擔心她有嚴重精神疾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