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帕克曼菲斯用餐遭拒 餐廳老闆:沒座位

點評:帕克有點糗...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黑衫軍馬刺與灰熊在西區決賽中交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前2戰狀況相當火燙,繳出場均17.5分、13.5助攻平均雙十的成績,助球隊取得2連勝,成為馬刺迷心中的大英雄,不過灰熊迷可就不怎麼喜歡他,有報導指出,帕克周五(當地時間)想在曼菲斯當地一家法國餐廳用餐,卻遭到拒絕,不過事後老闆出面解釋,因為座位不足,才沒有招待帕克。

老經驗的馬刺隊在西區決賽與禁區擁有「黑白雙塔」的灰熊狹路相逢,黑衫軍主控帕克前2戰表現精彩,首戰以超過6成的命中率攻下20分,外帶9助攻,第2戰命中率雖下滑,還是得到15分,更送出驚人的18次助攻,他絕對是馬刺能率先取得2連勝的關鍵人物。

不過一支球隊的明星球員,到了另一個城市可能就會變成當地球迷的眼中釘,據《休士頓紀事報》的報導指出,帕克周五(當地時間)晚上在曼菲斯當地找了一家法國餐廳想進晚餐,卻吃了閉門羹。不過事後餐廳老闆英格利什(Kelly English)在推特上澄清,沒有招待帕克和西區決賽的賽事無關,純粹因為座位不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消息傳出,帕克想在曼菲斯當地一家餐廳用餐,卻遭到拒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格利什寫道,「我們的餐廳只有13張桌子,我甚至沒有辦法隨時安排我的妻子和父母來用餐,不管想來用餐的人是不是帕克,我都不可能生出一張桌子。」

因為被爆出不讓帕克入內用餐一事,這家餐廳還特地在官網上張貼一則公告,明確指出,因為餐廳的座位十分有限,因此來店用餐前最好先行預約,「我們不會為了挪出一個位置給沒有預約的人,就取消已經等待了2個星期的客人的預約,我們尊重所有的客人,還有他們的時間。」

這則公告最後還提到,「我們對我們的客人,和我們所處的這個城市永遠忠誠,我們很驕傲能成為灰熊的一份子,很興奮今晚能為我們的球隊加油。」雖然這公告看似是寫給每位想來店裡用餐的顧客,但如果當天想用餐的不是馬刺隊的帕克,而是灰熊禁區明星球員藍道夫(Zach Randolph)或小賈索(Marc Gasol),或許老闆還是會考慮開特例也不一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馬刺隊帕克灰熊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