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耐」婚外情違約 WhatsApp傳兩句話判賠百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學到了,晚上睡覺前再跟老公說咕耐!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胡姓男子被發現和林姓同事的妻子有婚外情,雙方達成和解並簽下切結書,不再有任何往來包括手機通訊,否則就要賠100萬元;兩個月後,同事發現太太的手機裡多了兩句胡男的留言,一句是「估耐」,就是英文good night的意思,另一句是「我不幸福」,同事憤而提出求償,法院裁定胡男得賠全數100萬元。

手機App打招呼good night代價就要100萬元,這可能是史上最高價。一名30多歲胡姓男子去年7月間被發現和林姓同事的妻子有婚外情,同事氣得提告,雖然最後雙方達成和解,胡男賠同事8萬元,但條件是得簽下一紙切結書,白紙黑字要胡姓男子保證今後不再與林妻劉姓女子有任何聯繫,包括見面、手機通訊及不正當外出,否則就要賠償100萬元。

只是才過了兩個月,去年9月同事發現太太手機裡,竟然還有胡姓男子的新對話,透過WhatsApp通訊軟體傳了兩句「估耐」和「我不幸福阿」,「估耐」即英文good night晚安的意思;就這兩句話,同事認為胡姓男子違約求償100萬元。

翻開憲法,胡姓男子主張憲法保障人民有通訊的自由,「估耐」和「我不幸福阿」只是朋友間的閒聊,還是女方先跟他聯絡的,他也沒有破壞對方家庭關係,認為100萬賠太多了吧!

法官認為,切結書裡的手機通訊當然也包括App,而且切結書內容也是他自己訂的,並列舉不再聯繫的方式;此外,還發現林妻與胡男有一通42秒通話,因此判決胡姓男子敗訴,100萬元得全數賠償;有律師表示,像這類的和解契約,法官的確可以考量賠償金額會不會太高,但契約簽訂還是乖乖遵守,避免不必要爭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