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熱火小皇帝盛讚 溜馬喬治邁向頂尖球星路

點評:喬治真的表現很耀眼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東區決賽第2戰,印第安那溜馬的當家搖擺人喬治(Paul George)用一記石破天驚的切入爆扣技驚四座,甚至連對手邁阿密熱火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都和他「擊掌」表示敬意。這讓居於聯盟頂尖球星地位的雷霸龍,都忍不住讚美小老弟的表現,詹姆斯大方表示,「喬治真的很棒,他未來肯定會成為偉大的球星。」

▲溜馬喬治(右)正面單挑熱火詹姆斯,表現甚至毫不遜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剛滿23歲的喬治,本季可說是徹底破繭而出,不僅拿下「年度最佳進步獎」,甚至入選NBA「年度最佳第3隊」、「年度防守第2隊」,可說是聯盟最耀眼的上昇潛力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可怕的是,進入季後賽的喬治,表現依舊持續火燙,首輪第1戰對上亞特蘭大老鷹,喬治就以單場「大三元」的數據表現一鳴驚人,次輪對上紐約尼克,喬治依舊是球隊不可或缺的得分主力,也助球隊繼2004年後再次晉級東區決賽。

在東區冠軍戰面對當今聯盟最佳球員詹姆斯,喬治前兩戰用平均24.5分亮眼表現,證明自己絕非等閒之輩,當然也包括東區決賽第2戰,那記令人回味無窮的單刀切入爆扣美技。

面臨這位溜馬後起之秀的強力威脅,詹姆斯是這麼形容兩人的這次對決,「我們就像是兩個不計一切代價,想要令球隊獲勝的人。」詹姆斯表示,「喬治真的很棒,他將會成為一個偉大球星。」

本季崛起過程有如「黃袍加身」的喬治,例行賽17.4分、7.6籃板、4.1助攻、1.8抄截的成績,已經證明他具有一肩扛起勝負的重任,未來可能成為整個聯盟,甚至美國男籃陣中不可或缺的核心要角。

畢竟,能夠和強悍如詹姆斯一對一在場上較勁,喬治早已用個人能力證明一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