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割喉第二戰 義大投打齊發威再奪勝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義大與統一的「割喉」第二戰,25日靠著林英傑的好投,以及犀牛在比賽後半段攻下5分奠定勝基,最後以5比1贏球,將雙方戰績差距擴大到2.5場,獅隊則是吞下本季最長的6連敗。

▲林英傑拿下MVP。(圖/球團提供)

統一25日派出擁有6年大聯盟資歷的洋投馬卡龍,不過他一開賽狀況不佳,直到第3局才首次讓義大三上三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大聯盟曾和曼尼交手過9個打席,曼尼以打擊率7成14取得絕對優勢;25日馬卡龍連續保送了曼尼兩次後,6局下被這位前大聯盟巨砲敲出安打,丟掉第1分,他也被打退場,雖然首次登板只被擊出3支安打,不過出現4次四死球,用球數因此高達103球。

接手的江承峰再被林益全敲出安打,失掉第2分;統一雖然在第7局派出王鏡銘,但他卻被張建銘、胡金龍、高國輝以及林益全接連敲出安打,讓義大單局再奪3分。

反觀犀牛先發投手林英傑7局、99球被敲出5支安打,只在6局上失掉1分,不僅拿下勝投也成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這位本土左投也寫下對戰統一的4連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曼尼林英傑義大犀牛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