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機械停車格又出包!車主才剛停進2/3 上方車塔突掉落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機械停車的發明本來是方便節省空間,但有高雄網友po文車子停進機械車位,才剛進開進三分之二,上方車塔突然掉下來,幾乎快把車子給壓扁,事後追究車塔掉落原因,可能是油壓管爆裂造成,但車主也質疑,管理單位怎麼會沒有定期維修保養。

▼機械車位可以省空間,但卻常常凸搥。

機械車位又出問題,網友將照片Po上網,黑色轎車停進機械式停車格三分之二時,車塔瞬間下陷,造成車輛前擋風玻璃嚴重龜裂,從車內往外看像極了一張蜘蛛絲,車頂中間也被壓出了一條深V痕跡,車主在一旁看到愛車模樣簡直快要昏倒,朋友幫他把照片po上網要大家小心。

追究原因極有可能是油壓管爆裂所導致,油壓管之所以會爆裂沒有定期維修的成分居多,以網友po上去的這張照片為例,一般的機械車位限重大約是在1500到2000公斤左右,發生故障時上方的車子加上下方的車子重量,少說也有3300公斤,超重的結果一定出事,但其實機械車位出包已經不是頭一遭。

女車主才剛倉皇逃出車外,下一秒鐘車門已經嚴重扭曲變形,驚險的畫面也在台中發生過;另外,也曾經有車主不小心踩空,掉入下方的機械停車中。機戒車位頻頻出包,原本是用來節省空間的,如果不定期維修保養,反而變成另一顆不定時炸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