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蒂芬妮機場時尚落漆 長裙超臃腫遭譏「孕婦時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韓流正夯,少女時代、Super Junior等當紅偶像天團不乏要當空中飛人到各地演出,而面對等在機場眾多的媒體,每個偶像都使出渾身解數,打造最棒的「機場時尚」。然而少女時代蒂芬妮22日從泰國回國時,一襲碎花長洋裝讓她看起來略顯臃腫,被虧簡直是「孕婦時代」。

▲蒂芬妮穿碎花長裙被譏像孕婦。(圖/翻攝自Kpopstarz)

隨著夏天到來,少女時代的機場時尚也跟著換上清爽的夏裝,而22日從泰國回國的蒂芬妮穿著黑底碎花長裙,配上白色連帽外套和平底休閒鞋,帶著墨鏡的模樣頗有渡假風。然而,或許是長裙太寬大了,讓她整體看起來沒有身材凹凸曲線,直筒的線條反而弄巧成拙看起來十分臃腫,乍看之下就像孕婦裝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蒂芬妮精緻的臉蛋不受服裝影響,但長裙隨著走動大幅飄盪,讓她整個人看起來又大了一號,被壞心的網友虧道:「長裙不是每個人都能駕馭的啊,這下變成『孕婦時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