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演歌天王」五木寬駕到! 翁立友嚇到腿軟皮皮挫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日本「演歌天王」五木寬出道50年終於來台開唱,連金曲歌王翁立友都親自到場獻花致敬,從小將把他視為「神」的翁立友嚇得直說:「我超佩服自己還沒有腿軟。」私下和鄧麗君交情甚篤的他透露7月的演唱會上將演唱《我只在乎你》,更透過媒體表示,感謝台灣民眾在日本311大地震時的溫暖援助。

▼翁立友(右)看到自己的偶像五木寬,緊張到渾身發抖。(圖/馬思特國際)

即將於7月6、7日在台舉辦大型演唱會的五木寬,記者會上秀了一段苦練的中文:「大家好,我是五木寬!」1964年就出道的他,受邀出席日本年度盛事《紅白歌唱大賽》竟高達42次之多,經典金曲《夜空》更曾被謝雷、鳳飛飛等大牌巨星演唱,地位之高至今無人能超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語金曲歌王」翁立友也意外現身,自曝五木寬是自己的歌唱啟蒙老師,雖然不會日文,但對「恩師」的歌卻是如數家珍,更自稱是「五木信徒」,看到偶像站在自己面前,嚇到皮皮挫,冒冷汗直言:「我真的沒在開玩笑,我超佩服自己沒腿軟。」

▼五木寬感謝台灣人在日本311大地震時付出的幫助。(圖/馬思特國際)

首度來台開唱的五木寬,大讚台灣人情味濃厚,提起多年前日本發生311大地震時,台灣以最快的速度伸出援手,讓他至今仍滿懷感恩,希望這次能以歌聲來報答台灣粉絲,不過主持人黃子佼卻搞笑說:「沒關係啦,跟我們一起抵制菲律賓就好。」讓全場哈哈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