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入黨時機不宜!辜寬敏:民進黨還不能起來,才是大事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將循民進黨黨規申請重新入黨,引起綠營內部不同聲音。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圖/資料照)25日說,陳水扁若現在入黨,「時機不宜」,陳水扁入黨並非現今大事,當前大事就是馬英九總統做的不好,民進黨還不能起來,這才是大件事。

陳水扁擬重新入黨,並由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代為申請,相關文件已送件至台北市黨部。辜寬敏下午出席民進黨全代會前,接受媒體訪問。他認為,陳水扁若要入黨,目前時機不宜,因為這並非民進黨大事,當前大事應為,在馬總統做不好的時刻,應想辦法做點大事。

辜寬敏說,陳水扁對台灣的貢獻,大家都很清楚,也很感激他的所作所為,但是陳水扁有些作為讓台灣人失望,所以關於入黨問題,應該交給時間去決定。

辜寬敏接著說,陳水扁對台灣、對民進黨有功勞,他現在要回黨內,「應該要歡迎」,但他認為,須觀看時機,「應該再緩緩,休等一下」,陳水扁不應這麼急迫,「現在事情這麼多,大件事先解決比較要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