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吹什麼啊…教我」 醉女酒駕嗲聲「盧」警

▲拒酒測!醉女裝傻「吹不動」,盧警:教我。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盧俊傑/台中報導

酒駕肇禍已經夠惡劣了,竟然還不配合員警酒測!台中一名50歲周姓女子,酒後開車撞到一名機車騎士,員警獲報到場對她進行酒測,沒想到她不但站不穩,還為了酒測和員警「盧」半天,甚至要求員警教他怎麼吹氣,雙方耗了20多分鐘後,員警乾脆將她送到醫院抽血檢測,結果酒測值高達0.97毫克。

穿著黑色細肩帶洋裝、小露酥胸的周姓女子走路搖搖晃晃,連站都站不穩,員警到場聞到濃濃酒味,發現她根本喝茫了。周女因為駕車撞傷騎士,警方獲報到場,她一開始拒絕酒測,當街和員警盧了起來。

「我吹什麼吹啊(員警:這樣子……這樣子……就這樣子而已),那你教我、教我、教我。」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員警苦口婆心請女子配合酒測,但她一下說沒力氣吹不出氣,一下又要員警教他怎麼吹氣。

「繼續吹……妳吹得管子都掉了啊!」吹氣酒測有這麼難嗎?女子不斷裝傻,就是不願配合警方,這一耗過了20多分鐘,員警乾脆將她帶到醫院直接驗血檢測,發現酒測值竟高達0.97毫克。

烏日五光派出所警方表示,「酒駕女子對我們同仁做比較輕聲細語的要求,就是說她比較不會吹這個酒測。」警方表示,周女開車載男友經過烏日五光路溪南橋頭,將一名吳姓騎士撞到骨折,未料她酒駕肇事還這麼不配合,訊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