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甘心!車沒電卡路中央 警忍腳痛助推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按個讚囉~

▲新竹文華派出所員警吳健勳幫民眾推車,獲民眾稱讚。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盧冠妃/新竹報導

人民保母還要幫忙推拋錨車,真的是讓人覺得揪甘心。新竹文華派出所員警吳健勳接到民眾求救電話,表示車子在路上沒電、拋錨了,他當下騎車趕到現場,不顧腳傷、使盡吃奶力氣幫忙把車推到路肩,整個過程被路過民眾用行車紀錄器錄下來,直說超級感動。

上午7點多,民眾開車上路行經新竹頭前溪大橋時,在車陣當中出現一輛警用機車,就這麼停在路中央,旁邊一輛銀色轎車的車尾「黏」著一個人,原來這輛車沒電拋錨,波麗士大人趕來幫忙推車。

員警使盡吃奶力氣把車推到路肩去,整個過程都被後方車主行車記錄器錄下,目擊者讚嘆,這員警「揪甘心ㄟ」,畫面PO上網後,也得到網友一致好評。追查後發現,好心員警是新竹市二分局文華派出所的吳健勳,從代課老師轉任警職的他,腳部因為追通緝犯受傷,還拔掉腳指甲、穿涼鞋,推車當天可說是帶傷上陣。

對於民眾誇讚,吳健勳謙虛地說,接到報案後,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怕尖峰時刻大塞車,想儘快排除路障,沒想到推車過程被錄下來還PO上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