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智弘、陳冠任 「兄弟」不能跑還是要拚

點評:智弘真的很拚,希望上帝能大大賜福他!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兄弟象捕手王峻杰24日開始練球,由於目前的主戰捕手陳智弘鼠蹊部也有傷,若是王峻杰能及時歸隊,對陳智弘來說將能減輕不少負擔,「最主要是沒辦法做一些瞬間動作,像是側邊擋球會很痛。」

▲儘管有傷在身,陳智弘仍要奮戰到底。(圖/資料照)

陳智弘上一次與增菘瑋搭配在嘉義的比賽,因當天曾下過雨,陳智弘在賽前特地檢查了場地狀況,結果一次回頭撿暴投球時,還是因為地面濕滑又有些凹陷,導致他鼠蹊部拉傷,陳智弘直到5局下敲出安打才被換代跑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就是沒辦法用身體擋球,有時候只能用手套接,投手知道我的狀況都能體諒。」陳智弘說。象隊去年因為他掛傷號,戰績遭到逆轉,這次陳智弘不想再輕易缺席。

23日兄弟面對義大的比賽,6局上結束取得5分領先,教練團也將陳智弘換下場休息,結果犀牛馬上製造了一個4分的大局,追到只剩1分落後,「我那天已經不能跑了,所以先退場,結果差點被追平,讓我很後悔提早下場,還好最後有贏。」

和陳智弘在象隊期間成為好朋友的Lamigo陳冠任,儘管因膝傷將下二軍休養,但24日的比賽仍在關鍵時刻上場代打,上壘後換代跑,甚至無法自己走回休息室,最後是由隊友洪臣宇背下場。

儘管情如「兄弟」的兩人,目前都有傷勢在身,但情況相對輕微的陳智弘透露,前一場米吉亞遇到危機時,他和投手說交給「神」,其實是在對自己講,「我們最後都安定下來了,沒有失分。」 陳智弘認為自己再打也沒幾年,有問題就讓上帝帶領,他現在就是享受比賽、盡力幫助球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智弘陳冠任兄弟象增菘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