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澤演彈琴送花獻驚喜 鬼鬼紅眼噴淚:真的像夫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女星鬼鬼(吳映潔)參與韓國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國際版,當中和韓國夯團2PM成員澤演模擬夫妻生活,日前2人新婚旅行的內容曝光,男方準備的浪漫驚喜讓她感動得眼眶泛紅、淚流不止,並表示這次開始有了夫妻的感覺。

▲澤演在節目《我們結婚了》中,準備浪漫驚喜給假想妻子鬼鬼。(圖/翻攝Youtube)

鬼鬼和澤演的甜蜜互動自撥出以來吸引了廣大粉絲,日前錄製的《我結》第8集中,2人共赴濟州島展開新婚旅行。在某天晚餐之前,澤演獻上融入與鬼鬼共同回憶的貓之歌,並在鋼琴演奏後讀出紀錄回憶和真情的信,讓女方當場落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鬼日前在節目《我們結婚了》中感動落淚。(圖/翻攝Youtube)

澤演甜滋滋地說已經全心全意地傳達真心,認為看起來效果不錯,並表示這次的浪漫示愛讓2人對彼此敞開心扉。鬼鬼這次深受感動,表示:「之前覺得像好朋友,這次驚喜之後,覺得我們真的像夫婦一樣!」

▲鬼鬼在節目《我們結婚了》第8集和澤演到濟州島展開新婚旅行。(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