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捕魔獸霍華德 林書豪、艾西克成交易籌碼?

點評:有可能嗎?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魔獸人生」續集持續加演,先前霍華德(Dwight Howard)與湖人高層懇談後,傳出他只剩2條路可選,一是續留湖人,二則是轉戰火箭,而火箭所能拿出的交易籌碼,可能會是「豪小子」林書豪和「籃板吸塵器」艾西克(Omer Asik)。

▲如果魔獸真的轉戰火箭,火箭可能將林書豪當作交易籌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霍華德尚未到湖人之前,「魔獸人生」就已經上演了好一陣子,甚至傳出他可能和林書豪並肩作戰的消息,賽季結束後「魔獸人生」再度上檔,不僅湖人希望續留他,各隊都伸出魔爪網羅,其中包括老鷹、勇士、小牛和火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霍華德與湖人高層懇談後,傳出他只剩下2條路可選,第一就是續留湖人,第二則是轉而效力火箭,但問題在於火箭可以拿出怎樣的籌碼進行交易?據記者戴凡尼(Sean Deveany)透露,火箭可能拿出本賽季全勤的林書豪,以及繳出平均「雙十」成績單的艾西克。

一名湖人球隊經理表示,「不確定我們能不能達成一紙長期合約,也不能把所有賭注都壓在霍華德身上,如果他想要離開,任誰都攔不住,但我們也不可能放走他,而不求任何回報吧。」

美國媒體《isportstimes.com》指出,湖人要能與霍華德達成一紙長期合約,可能需要空出更多薪資空間,且湖人本季在控衛上出現漏洞,只要奈許(Steve Nash)受傷,布雷克(Steve Blake)也難扛起先發重任,球隊頓時失去指揮官,因此可能會考慮交易來24歲的林書豪,可以彌補已經瀕臨退休的奈許,為球隊注入年輕血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