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語心血濺綠島 魚咬水母電、希臘腳遭海膽刺崩潰落淚

▲夏語心前往綠島出外景。(圖/金星)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夏語心(寶咖咖)日前赴綠島出外景,原本滿心歡喜下海捕魚,卻接連發生被魚咬、水母電等意外,讓她在錄影途中忍不住淚崩,一度想直奔回台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語心首次挑戰主持三立節目《青春好7淘》,自PO比基尼美照就搶先引起廣大迴響。不過因搭擋身體不適,她獨挑大梁下海捕魚,一不小心竟一腳踩到海膽,滿腳都是刺,右腳幾乎佈滿近10個傷口。經紀人透露,平時勇敢的她,當時一踩到海膽,痛到大哭,根本無法走路。

▲夏語心白皙嫩肌被魚咬了腫一大塊。(圖/金星)

而且,由於當地衛生所沒辦法處理她腳裡的刺,因此只能等回台北就醫。夏語心第一次錄外景就見紅,被大家猛開玩笑:「收視鐵定開紅盤。」除此之外,夏語心在綠島穿比基尼出海,更是讓觀眾引頸期盼,不過,她白皙美肌卻慘遭燕魚在手臂上咬了好大一口,讓不少粉絲超心疼。

▲夏語心不慎踩到海膽,滿腳佈滿刺,只能等回台北再看醫生。(圖/金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