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犀牛10分擊倒統一獅 續佔聯盟龍頭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義大和統一24日展開「割喉」三連戰,犀牛打擊大爆發,全場掃出13支安打,光是在首局就攻下4分,最後以10比3擊敗獅隊,將雙方戰績差距拉到1.5場,統一吞下球隊本季最長的5連敗。

兩隊這場比賽都派出洋投先發,義大「開路先鋒」張建銘靠著失誤站上壘包後,強納森又接連被胡金龍、林益全掃出安打,失掉第1分,教練團也緊急喊出暫停。

但比賽恢復後,強納森仍被曼尼敲出高飛犧牲打,接著發生暴投及保送,加上高志綱也發生失誤,讓壘上跑者又跑回1分;第8棒的陳志偉在一、二壘有人時,再補上右外野的安打,義大單局攻下4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納森最後只投了2.2局就退場,失掉6分有3分是自責分,接替的邱子愷3局無失分,6局下登板的李風華則是中繼1.1局再丟4分,包括林益全的兩分砲。

反觀義大先發投手希克,雖然被陳鏞基擊出一發陽春砲,不過6.1局只失3分,加上中繼1.2局的林晨樺,和最後上場的張耿豪都沒失分,最後順利幫助希克拿下本季第4勝。

陳鏞基、林益全這場比賽都轟出本季第7號紅不讓,追上曼尼並列聯盟全壘打王;曼尼24日則是安打、保送各兩次,目前打擊率3成52。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