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性感」讓人受不了!「爆乳」水獺要減肥

▲看過水獺有「蝴蝶袖」和「爆乳」嗎?見識一下。(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德文郡Escot Estate的一隻肥水獺要開始減肥了!牠的「爆乳」身材一點也不美妙,更有害健康,飼養員要透過低卡路里的飲食和運動,重塑肥水獺的「蝴蝶袖」和「爆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運動運動!肥水獺的「爆乳」該消風吧。(圖/東方IC)

肥水獺膽子挺大,敢去搶獅子的食物,而且六口之家中,牠更是「六親不認」獨吞美食,也只有美食當前下,牠才肯動起來,否則平時能躺著絕不坐著。就是太貪吃、太懶造就牠如今的「性感」身材。可是牠的好日子結束了,飼養員決心堅定執行瘦身計劃。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水獺動物減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