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唐山提「恢復陳水扁民進黨籍」 柯建銘:他已撤案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陳唐山擬於25日全代會提請「恢復陳前總統民進黨籍」提案,不過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24日受訪時說,「沒有!他已經撤案了!」他還說,此案已撤案至民進黨中央黨部。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資料照/記者王文萱攝)

陳水扁擬重新入黨,並由柯建銘代為申請,相關文件已送件至台北市黨部,陳唐山也擬提「恢復陳前總統民進黨籍」案,預定25日送交全代會,不過柯建銘下午出席「盧修一文獻捐贈國史館儀式」後接受媒體訪問,指陳唐山已於下午完成撤案手續。

柯建銘日前受陳水扁之託,於中常會提案申請重新入黨,黨內多位人士共同連署,討論陳水扁入黨事宜,且中常會已通過決議,將依照入黨審查辦法處理,若通過審核,即可重新成為民進黨員。

柯建銘說,他昨天已將表格文件送至台中培德醫院,讓陳水扁簽名,並於下午將相關資料、照片、身分證影本等送至台北市黨部,未來由台北市黨部召開執委會,通過後再送至中央黨部,並進入審查委員會,整個程序已在申請中,且陳唐山也已撤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