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黑就是菲律賓人? 無辜捷運乘客遭醉漢飆罵20分鐘

我們想讓你知道…茫過頭了才該罵。

▲皮膚黑就是菲律賓人?醉漢錯認亂飆罵。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菲律賓殘忍殺害台灣漁民洪石城,引發全國民眾群起氣憤。在台北捷運上有名醉漢上車看到一名男子立刻開口大罵,「死菲律賓人,打死你這個菲律賓人!」叫罵過程將近20分鐘。其實醉漢罵的男子只是皮膚比較黝黑的純正台灣人,整個叫罵過程被一旁的民眾全都錄,也覺得男子莫名被罵實在好可憐。

「你菲律賓人,死菲律人!」台北捷運上,這名身穿黑衣、體型壯碩的醉漢,在捷運上搖搖晃晃、大呼小叫,連路都走不穩,還得需站務人員小心攙扶,會這麼生氣,全是因為他覺得坐在對面的男子,愈看愈像菲律賓人,「菲律賓人,打死你這個菲律賓人!」

醉漢看了菲律賓射殺我國漁民的新聞,覺得菲律賓人實在好可惡,嚥不下這口氣,加上幾杯黃湯下肚,視線矇矇的搞不清楚狀況,見人就罵,醉漢罵說,「菲賓人算什麼東西啊!A peace of shit!」

被罵的男子莫名被汙辱,請來站務人員幫忙安撫醉漢的情緒,但男子真的是菲賓人嗎?拍攝民眾表示,「其實他只是皮膚比較黑,純正的台灣人,我也不曉得為什麼要罵他是菲律賓人,我也覺得很奇怪。」

拍攝民眾覺得醉漢的行為很離譜,將影片拍下來存證,其實醉漢罵的是站在身後、身穿白褲戴眼鏡的男子,男子的臉部皮膚的確偏黑,但這是太陽晒黑,並不是天生黑皮膚,醉漢也因為醉了眼誤,將人誤認是菲律賓人,愛國似乎也要用對地方。(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