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亞洲輕艇錦標賽在南投 14國220名選手及教練參加

記者陳良安、吳素珍/水里報導

睽違10年再度於南投縣水里溪舉辦的「2013第八屆亞洲輕艇激流錦標賽」,22日晚間6時在水里鄉民族橋上開幕,由代理縣長陳志清、水里鄉長江龍漢、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張振乾、國際輕艇總會副主席Sue Natoli、輕艇協會亞洲總會長成田昌憲、中華民國輕艇協會理事長陳明雄等一同進行啟動儀式,來自各國的選手及輕艇協會成員共同見證,場面熱烈。

陳代理縣長表示,2003年時,亞洲輕艇激流錦標賽首度在清澈湍急的水里溪舉行。睽違10年,2年舉辦一次的亞錦賽再度於水里溪登場,可說是全台最好的輕艇激流場地。此次共有14國220名選手及教練參加,除祝福他們獲得佳績外,也歡迎他們體驗南投的好山好水及水里鄉特有的風情文化。  

開幕晚會首先由水里國小太鼓隊以精神抖擻的鼓聲開場,各國選手陸續進場與當地居民同歡。陳志清、江龍漢及Sue Natoli一同按壓水晶球進行啟動儀式,各國選手及當地民眾共同見證國際體育盛事的舉行。水里鄉立托兒所、曼暉舞蹈團則陸續登場表演,小朋友可愛的模樣,讓各國選手喜愛不已,頻頻主動邀請合影留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