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東關係協會通過 留日背景李嘉進接任會長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亞東關係協會原會長廖了以請辭,亞協24日上午在台北召開理監事會議,廖了以、李嘉進、外交部長林永樂、前駐日代表馮寄台等人出席。亞東關係協會理監事會議最後通過,由國安會諮詢委員李嘉進接任會長。

▼亞東協會前會長廖了以功成身退。

李嘉進現年56歲,臺南市出生,國立臺北大學財政系畢業,日本筑波大學經濟學碩士。李嘉進具有留學日本、經濟實務、國會運作及國安諮詢等經驗,在行政、立法部門的資歷完整,尤其擅長於經貿事務,並且與日本產、官、學各界淵源深厚。

相關人士指出,高層期待由李嘉進擔任亞協會長,能讓亞協對日工作注入新血,承先啟後。台日漁業協議剛簽署完成,雙方關係能持續在原有堅實基礎下,更向前邁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