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斯頓扮脫衣舞孃玩自摸 小布爆為兩人婚姻吸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 為裘莉割乳防癌難過落淚,近日卻在新片中穿蕾絲內衣撫胸摸臀,被指是向裘莉示威。而前夫「小布」布萊德彼特則像雜誌坦承一度沉溺毒品,直至遇到裘莉才覺悟,讓她間接中槍。

▲珍妮佛安妮斯頓扮脫衣舞孃,玩濕身秀。(圖/翻攝YouTube)

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近來大解放,繼日前在電影中拿著香蕉把玩,又任由好友拿著吸塵器吸腋下和股溝為脫口秀節目宣傳,近日則在新片演出脫衣舞孃,穿戴不同內衣和假髮於夜店演出,還大玩濕身誘惑,特寫撫胸和打屁屁等動作,卻被媒體指是向前一段婚姻中的小三裘莉示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布萊德彼特近日接受美國《君子》雜誌專訪,因覺得生活被過度保護,想嘗試新鮮事物卻走上歧途,整個九○年代都窩在沙發上呼麻,自怨自憐,也認為自己和珍妮佛安妮絲頓的婚姻是頹廢的主因,眼見婚姻有很大的問題卻自欺欺人,直到10年前才覺悟;訪問不僅直接掀起感情瘡疤,巧合的是,10年前痛改前非的那一刻正是和安潔莉娜裘莉拍電影《史密斯任務》擦出火花之時,間接捅了前妻一刀。

▲布萊德彼特曾經沉溺於吸食大麻的生活,直到遇見安潔莉娜裘莉才覺醒。(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