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不得人!布萊德彼特驚傳罹患「臉盲症」

▲布萊德彼特透露自己不太會認人。(圖/達志影像)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另一半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先前才自爆擔心罹患乳癌與卵巢癌,因此切除雙乳引發討論。如今小布接受《君子》雜誌專訪時,竟也透露不太會認人,質疑自己是否患了「臉盲症」(Face Blindness)。

布萊德彼特近日忙著宣傳新作《末日之戰》,他登上最新一期《君子》雜誌(Esquire)封面並接受專訪,小布驚人透露自己似乎在認人方面上有障礙,懷疑自己恐患有「臉盲症」,更自嘲:「所以很多人都很討厭我,覺得我認不出他是一件很沒禮貌的事。」小布還說:「如果你告訴對方自己在認人上有障礙,其實只會讓事件變得更糟、更得罪他們,對方只會覺得你很跩。」因此他不排除去做個檢測釐清自己是否真的患有臉盲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布萊德彼特也在雜誌中提到自己過去曾靠呼麻度日,直到遇見安潔莉娜裘莉,他才覺得人生終於有了意義,「我現在有不少親密摯友、我還有家人,我從來不知道我能這麼快樂。」

▲小布稱遇到安潔莉娜裘莉讓他人生又找到意義。(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