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奶一世情 假奶一世圓 盤「點」十大爆奶女星!

▲無論是真奶、圓規或警鐘,這些女星都很有爆「點」!(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女星佛德瑞琪貝兒(Frederique Bel)本周在坎城影展出席電影《大亨小傳》首映時,一襲薄紗露點透視裝驚艷全場。立馬胸壓同台演出的凱莉莫里根(Carey Mulligan)、以及評審之一的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也大大打響她的知名度。

不過,這種在鎂光燈群中露點搏版面的戲碼,早已是老掉牙的手段了。但是它依然有效,為什麼?因為它就像是「長尾理論」(即長銷理論) 一樣 ,一直有銷路。而且,對於這些女星來說,問題不在於你會不會,而是你敢不敢?

三不五時為了讓大家溫故知新, 近年很愛做「盤點文」的英國八卦媒體《太陽報》,針對貝兒的新聞立馬反應,匯整了一輯十大爆「點」名人榜, 裡面許多都是「大咖」哦! 大家認認看,看你認得幾個? 原版照片及身分確認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