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題字」獲救!扯出河南男殺妻碎屍買藏獒大餵熟肉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也太驚悚了吧,R.I.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安陽市林州市近日發生一起驚悚兇殺案!王姓男子殺害妻子後碎屍,還買了一頭藏獒餵食煮熟的屍塊,企圖毀屍滅跡。整起事件會曝光是他還綁架、性侵妻子的同事,同事脫逃後報警查出案外案。

《大河網》報導,40多歲的王男是貨車司機,他和郭姓妻子育有一子,居住在龍山西路豫北小區1號樓西單元5樓東戶(左圖/取自大河網)。王男15日騙妻子的20多歲燈具店女同事到家中,囚禁、性侵得逞。

17日下午,遭綁架的女子在火腿上寫道,「救救我,快打110」,再用膠帶纏在飲料瓶上從窗戶丟下樓,剛好砸到一名常先生,他看到立即報警救出女子。王男落網後,郭女的家人趕到派出所關心,卻沒發現郭女,因此起了疑心。

警方隨後在王男家中冰箱發現大塊煮熟的肉,經過化驗證實是「人體組織」,才讓這起恐怖的碎屍案浮上檯面。據報導,王男殺害妻子後買了一頭藏獒,把妻子的屍塊丟給藏獒吃,冰箱的肉則是藏獒吃剩的。

警方隨後在紅旗渠一處岸邊找到郭女頭顱,但目前不清楚王男殺害妻子的時間。知情人士透露,王男14日到住家樓下診所按摩時,罕見地沒有妻子陪同。警方依殺人、非法拘禁和強姦等罪嫌拘留王男,目前正在擴大追查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