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怡玩遊戲淪老鼠屎 網友怒灌微博:笨到天理不容!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鍾欣怡日前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自曝對兩年多前主持的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印象深刻,只因玩遊戲老是成為隊伍中的老鼠屎,不僅讓大陸網友氣到灌爆她的微博,自己還一度難過到跑去問綜藝大哥徐乃麟:「乃哥,你是不是討厭我?」

當時節目中有個極受歡迎的單元《上樑不正下樑歪》,遊戲規則以兩隊競賽的方式進行,每隊隊員要把指定題目用「捏黏土」的方式呈現出來,讓最後一個人猜出答案即過關。

▼猜得出來鍾欣怡捏什麼嗎?(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欣怡捏烤箱捏成四不像,讓徐乃麟當場爆氣!(圖/翻攝YouTube)

不過鍾欣怡卻因為捏黏土的技術差,老是成為隊中的老鼠屎,曾惹得徐乃麟在節目上怒吼:「算了,不要跟鍾欣怡一組!」連大陸網友也氣到多次灌爆她的微博大罵:「笨到天理不容!」質疑她怎麼可以連烤箱這麼簡單的東西都捏不好。

鍾欣怡坦言,當時的她壓力大又難過,還一度趁著吃飯時間跑去問徐乃麟:「乃哥,你是不是討厭我?」搞得徐乃麟一頭霧水。不過鍾欣怡笑說,事後徐乃麟也要她繼續笨下去、千萬別進步,以維持「笑」果,直言:「妳若是不這樣,我怎麼在節目上罵妳?」

而鍾欣怡之後跑去大陸工作,更發覺自己因為主持這節目,意外擁有許多粉絲,並大讚她在節目中的表現很可愛,鍾欣怡這時才鬆了一口氣:「原來大家並沒有因節目討厭我。」

▼鍾欣怡當老鼠屎,讓徐乃麟爆氣當場。(影片轉載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