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女友」艾瑪史東激情含指! 突破尺度鹹濕舌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新任「蜘蛛人女友」艾瑪史東(Emma Stone)在最新喜劇電影《激愛543》中飾演瘋狂女友,其中一段眾目睽睽下和男友激吻的戲碼,還要說出許多挑逗又鹹濕的對話,她害羞表示:「導演要求男主角要用舌頭舔遍我的下巴後再舌吻,光這一場就NG了超過10次,臉上都是口水,我還開玩笑的說一點都不渴了!」

▲▼艾瑪史東突破尺度鹹濕上演激吻戲。(圖/Catchpl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僅25歲的艾瑪史東自2011年演出《姊妹》之後就星運大展,不僅被選為英雄電影中的新任「蜘蛛女」,更在《風雲男人幫》留下美麗的性感倩影,可以說是目前好萊塢新生代女演員中的最被看好的女星之一。除了美豔性感的角色之外,樂於嘗試各種角色的她更在新片《激愛543》中挑戰了從未講過的鹹濕對白。

該片不只集結了超過10位導演及編劇們的爆笑點子,更有許多好萊塢影帝影后級演員,包括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李察吉爾(Richard Gere)、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鄔瑪舒曼(Uma Thurman)、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傑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荷莉貝瑞(Halle Berry)等超重量級巨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