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張正偉5安趕進度 狂象6連勝

點評:象隊要起飛了嗎~~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氣勢正旺的兄弟象,23日與主場義大犀牛形成打擊拉鋸戰,象隊掃出17安打攻下11分,一直緊咬的犀牛則是後繼無力,最後3局都沒有再攻下分數,最終就以6比11吞敗,象隊拿下6連勝。

過去連兩年蟬聯安打王,又寫下本土最多安打紀錄的「花花」張正偉,今年球季只打了3場比賽就因傷脫離陣線,休息了1個月才歸隊。不過他一回到陣中,13場比賽只有兩場沒有安打,這場比賽又是生涯第4次單場掃出5安打,拿下單場MVP。

▲張正偉單場敲出5安打。(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象隊這場比賽在3局上先馳得點,對上賽前防禦率只有1.29的陽建福,先是連續兩支安打攻戰一、二壘,接著張志豪的內野滾地球本來有機會成為雙殺,但二壘手林宗男傳一壘時出現失誤,讓陽建福失掉1分非自責分。

不過犀牛也在下個半局還以顏色,從象隊先發投手米吉亞手中敲出3支安打,將比數追平。

5局上象隊單局出現4支安打灌進3分,一舉將比數拉開至3分差;下個半局犀牛靠著兩支安打追回1分,不過6局上象隊馬上又再展攻勢。陽建福留下一壘跑者退場,但換上沈鈺傑後卻接連被敲3支安打,不僅丟掉陽建福的分數,自己也失了兩分,分數差距擴大到5分。

只是犀牛也不輕言放棄,下個半局馬上急起直追。一、二壘有人的局面,林宗男一棒掃出三壘安打送回兩分,自己也靠著象隊第二任捕手林育鴻的捕逸回到本壘再下一城。接著林益全又送回被保送上壘的林瑋恩,一口氣追到只剩1分差。

不過象隊8局又用3支安打換回兩分,9局又是連續4支安打追加兩分,最後就以11比6擊敗犀牛,拿下6連勝。5局失6分(5分責失)的米吉亞拿下第2勝,5.1局失5分(4分責失)的陽建福則吞下本季首敗。

打擊方面,除了張正偉敲出5安,周思齊、黃仕豪和犀牛的林益全也都有3安猛打演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