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佩甄日本和服照PO微博 激怒大陸網友:討厭妳!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人妻佩甄日前穿上日式和服拍攝代言廣告,原只是好意PO上微博與粉絲分享,不料卻引來正負兩極化的評價。大陸網友一看到跟日本相關的話題立刻抨擊:「抵制日貨,不要在中國推銷與日本有關的產品,讓人反感!」也有粉絲說:「開始討厭妳了,取消關注!」

▼佩甄日前拍攝代言平面照。(圖/翻攝佩甄微博)

佩甄23日無奈的說:「那只是個代言商品的平面宣傳照,而且商品跟日本沒關係!」雖然被無辜遭網友抨擊,她仍理性的回復網友,表示與日本沒關係,還請網友別生氣。雖然有人酸她:「有必要為了討好大陸市場對這樣不理性的言論這樣低聲下氣嗎?」但也有不少粉絲仍極力支持她,她則表示不會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23日出席「甩肉做公益,讓孩子更好」活動,身為辣媽的她帶領美魔女軍團,現場大秀瘦身舞,她表示這只是很簡單的舞蹈,才練了半小時,隨後笑說:「好險只跳一下,不然也是會大流汗!」活動上募款做公益,所得將捐給兒童福利聯盟,她以媽媽的身分說:「很榮幸能為小朋友做些事!」

▼佩甄帶領媽媽們大跳瘦身操。(圖/台灣秀得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