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世界金牌加持犀牛大軍 莊智淵25日為義大開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25日將邀請日前在2013年世界桌球錦標賽拿下金牌的男雙組合之一--莊智淵擔任開球嘉賓。

▲莊智淵將為義大開球。(圖/記者陳浚錡攝)

日前才擊敗強敵中華大陸拿下世界桌球錦標賽男雙金牌的莊智淵與搭檔陳建安21日凱旋歸國,身為高雄人的莊智淵也立即收到犀牛的邀約擔任開球嘉賓。莊智淵所代表的是台灣許多運動員不怕艱辛追逐夢想的精神,靠著無比執著和勇氣,奪下世錦賽男雙金牌,更是高雄之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智淵雖感冒尚未痊癒,但他表示這是他首次進場看球,很開心可以獲得家鄉在地球隊義大犀牛的邀請。恰巧他的太太與犀牛投手蔡明晉的老婆是大學同班同學,因此當天也將由蔡明晉擔任接球捕手。當天他也將帶領桌球館的小朋友一同欣賞精采球賽,盡情為犀牛吶喊加油,更希望能親眼見證曼尼的全壘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