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杜蘭特成「刺青狂」 背部全幅美作超驚人

點評:KD連刺青都是「深藏不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奧克拉荷馬雷霆的王牌主將杜蘭特(Kevin Durant),儘管在季後賽第2輪慘遭淘汰,無緣再度闖進本季NBA最後冠軍決賽,但提早「放暑假」的杜蘭特可也沒閒著,他日前就利用時間完成了整個背部的刺青傑作,雷帝也脫衣公開展示身上的美麗作品,十足是個刺青狂熱份子。

▲雷霆杜蘭特私下是個刺青狂,紋身全用球衣覆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場上總給人「乖寶寶」形象的杜蘭特,私底下其實相當喜愛「刺青」文化,別看雷帝身上似乎沒有刺青,其實他球衣下的花樣可是「暗潮洶湧」,從正面的胸、腹部,到整個背部,杜蘭特幾乎都用刺青覆蓋了原有皮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雷帝也公開展示了自己最新的背部全幅刺青,除了原有的3個大型圖案外,杜蘭特也在右下角紋上大量詞句,讓整個背部有如一幅「人體畫布」般,充滿了個人強烈風格。

▲「雷帝」杜蘭特大方秀出背部全幅的紋身圖樣。(圖/翻攝自sniperjones35 on Instagram)

有趣的是,整段文字其中的一個單字「成熟的」(mature),被外界抓包似乎拼錯了字,變成「mautre」,讓人以為杜蘭特似乎鬧了笑話,不過隨後雷帝也特別秀出局部特寫,證明自己身上的刺青拼字無誤,一切都是誤會。

NBA球員的刺青風潮時有所聞,不過杜蘭特選擇低調進行,如同自己的球風一樣,但是在關鍵時刻,肯定會令人大吃一驚。

對9月底才要滿25歲的杜蘭特來說,本季28.1分、7.9籃板、4.6助攻的全面性表現,已經證明了自己並不僅是個得分機器,而是能主宰整個聯盟的全面性球員。

未來雷霆球團該如何改造球隊現有體質,替杜蘭特量身打造出具有爭冠氣勢的陣容,儼然也成為球隊今夏最重要的課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杜蘭特雷霆季後賽總冠軍雷帝NBAKD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