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4 暑假將推出藍、紅、紫與棕四色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南韓三星電子在宣布 GALAXY S4 上市不到一個月就在全球創下 1000 萬台的史上賣最快的銷售紀錄,同時也將宣布將在今年夏天在全球市場推出極光藍、曙光紅、奇幻紫與秋葉棕四種新色,滿足更多使用者消費需求。

▲▼三星電子預計今年夏天規畫推出的極光藍、曙光紅、奇幻紫與秋葉棕四種新色,目前藍、紅新色已經先行曝光。(圖/業者提供)

有別以往新機、新色消息封鎖到家的情形,三星電子這次直接大喇喇的發布新色與全球市場上市計畫,表示目前已在超過110個國家中上市,未來預計在 155 個國家中推出 GALAXY S4 並與 327 家電信業者合作,而為了滿足各種市場使用者需求,除了現在有的黑、白兩色外,還將於今夏推出極光藍、曙光紅、奇幻紫與秋葉棕四種新色,可以感受到三星的行銷壓力,步調也變得更快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