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發表HTC Desire 600 dual sim六月起在全球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TC 今天(5/23)宣布推出全新 HTC Desire 600 dual sim 智慧型手機,搭載高通四核心處理器,Android 4.1 作業系統,還擁有 New hTC One 才有的 Sense 5.0 新介面,以及像是 hTC BlinkFeed 首頁和 hTC BoomSound 音響等技術,預計六月起陸續在全球市場上市,建議售價未知。

HTC Desire 600 dual sim 支援雙卡雙待而且雙通,讓使用者的兩個門號能同時待機,而且即使其中一個門號正在使用,另一個門號也能同時待機受話。

HTC Desire 600 dual sim 機身大小為134.8 x 67 x 9.26 mm,重 130 克,採用 4.5 吋 super LCD2螢幕,並搭載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1GB,搭載 Android 作業系統,也是是繼 New hTC One 以來,首款搭載 Sense 5.0 操作介面的中階手機,擁有 hTC BlinkFeed 首頁、Video Highlights 跟 HTC BoomSound 等功能,不過它不是採用 Ultral Pixel 的鏡頭,本身擁有 800 萬畫素的主鏡頭與 160 萬畫素前鏡頭,內存空間為 8GB,並可透過 micro SD 卡額外增加 64 GB 的空間。

HTC Desire dual sim 將於 2013 年 6 月初,透過全球各大電信合作夥伴與零售通路陸續推出,更多詳細資訊,可到 HTC 官方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