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簡報被拍到打瞌睡 馬:太太要我早點睡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太的話要聽喔...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馬英九總統日前聽取簡報時被媒體拍到打瞌睡,還引發各界熱烈討論。他在22日接受中視專訪,坦承相當不好意思,還透露回家曾和太太做過討論,後來研究出解決方案,周美青建議他以後要早點睡。

▼馬總統520視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卻被媒體拍到「度咕」。(圖/東森新聞提供)

520由於氣象預報豪雨恐成災,馬英九取消雲林等相關就職活動,一早前往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視察,卻在聽取簡報時,被媒體拍到打瞌睡的模樣,後來府方還解釋,是因為近期台菲事件,加上前一晚觀看桌球好手莊智淵、陳建安雙打奪冠過程,才讓總統在媒體前「度咕」。

而馬英九在接受電視專訪時坦承,回家後曾和夫人周美青討論過此事,後來太太要求他以後早點睡覺。

至於星雲大師投書媒體,要大家對此事應有「體諒的心」,馬英九也相當感謝,他表示自己一早就看到這篇文章,讓他相當感動,也很感謝星雲大師這麼細心提出很多建議,甚至星雲法師還以自己為例,說自己也常打瞌睡,馬總統說:「這讓我覺得不好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