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AV女優扮豹女粉臀翹老高 拍拍塵土似自慰

▲這是豹女走路喲!(圖/取自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妄想科學研究所近日又推出兩支跨越水桶的影片,目的還是探討穿著短裙的美眉如何避免春光外洩,AV女優君野步美採取近似蹲走、爬行的動作,不料粉臀翹老高,一開始就破功,模樣令人發噱。

君野步美之前用跳躍、跨步甚至跳舞的動作示範,無一過關全部走光,小褲褲被看得一清二楚,這回她改採地層調查、豹女爬行的新招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拍身上的塵土,這可不是放跳蛋自慰!

其中,「地層調べ」女優先做了一個推推眼鏡的小動作,告訴你,她是一位地質學家,接著蹲著身邊敲地板邊前行,因為兩腿開開的,不走光也很難,即使宣告失敗,女優還是要演完,拍拍身上塵土的動作不能省;不過,剪輯成照片卻看似拿跳蛋自慰。

「女豹越え」則是學豹女爬行,模樣相當卡哇伊,問題是從後方看,這位今年才19歲的美眉把屁股翹得高高的,裙底風光一洩到底,要怪就要怪她所穿的裙子實在太短了。

不過,研究探討的原因說,這是野獸背後的弱點,難怪牠們的嗅覺、視力特別靈敏。

地層調べ

 

女豹越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