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縫雙眼皮超有神 電翻食人族呼:Nice Body!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阿布主持外景節目前往斐濟尋找食人族。他入境隨俗,赤裸上身穿草裙,結實身材讓當地民眾大流口水,頻頻直呼:「Nice Body,Nice Skin!」對方更用英文開玩笑說:「We can eat Chinese food tonight.(我們今晚可以吃中國菜了)。」讓阿布嚇得跪地求饒。

▲阿布打赤膊,電翻食人族呼:Nice Body!(圖/八大)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主持人阿布日前前往斐濟出外景,配合當地打扮,精壯肌肉一覽無遺,讓食人族女性同胞看了笑得合不攏嘴,還有人害羞到不敢與他對眼。為了讓眼睛變得更加有神,阿布半年前默默進行雙眼皮手術,還曾遭小S猛虧。不過「光明燈」一開,果然有差,不少當地女性頻頻嬌偷看他,工作人員笑說:「縫雙眼皮果然不同凡響喔!」阿布連忙回應:「沒有艷遇啦!只覺得唯一好處是眼睛變大,看得更清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布入境隨俗,穿上草裙舞在臉頰及身上彩繪當地象徵圖騰。(圖/八大)

另外,近來因台菲關係緊張,《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張善為原定8月前往宿霧探訪當地漁村、看巧克力山、眼鏡猴等觀光行程,現也臨時取消。八大表示,目前尚未找到替代的方案,還在找尋適合的地點出外景。不過,2012年12月張善為也曾到菲律賓出外景,當時去了馬尼拉、民答那峨島。

▲張善為2012年前往菲律賓出外景。(圖/八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