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答答的梅雨季,童話般的精選設計

圖、文/生活童話

隨著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除了凶狠的太陽照射,最讓人頭疼的就是接下來的梅雨季節,梅雨發生的時段恰好是江南梅子的成熟期,所以華人地區將這樣的氣候現象稱為梅雨。生活童話不是氣象將軍,無法為大家精確指引氣象狀況,但我們精選出多項梅雨季節必備設計品,希望大家在外頭溼答答的情況下,還能保有創意好心情!

9

梅雨季節雖然煩人,但在某個假日午後,若是可以悠閒的坐在窗邊,看著雨滴一點一點地從天空落下,又何嘗不是一種不得已的浪漫?轉頭看看牆上的鐘,原來時間也是無情的自然現象,總在不經意時悄悄溜走。滴滴的雨點下不停-天氣鐘系列-下雨鐘

8

"哎呀!外頭怎麼突然就下起大雨,今天沒帶傘怎麼辦?"雖然碰巧沒有傘,但身為一介讀書人,身邊一定少不了幾本書籍或是雜誌報紙,這時候就該展現瀟灑魄力,把桌上的報紙拿來遮雨吧!

7

在路上看到這樣的行為肯定會舉起大拇指,特殊設計的材質具有防撥水的效果,摺疊收起時更可以當作收納的包包,KOAN+ 你有雨傘.我有報紙。

6

午後的雷陣雨發生後過不了多久,就可以看到便利商店一陣人潮搶購拋棄式的雨衣,顏色單調不說,薄如蟬翼的塑膠雨衣往往不夠強韌,只能使用一次;知名設計品牌Foufou推出排釦式雨衣,讓可愛的兔子一起共享雨中浪漫!《Foufou》-Rainy排扣式雨衣

5

如果簡約可以量化,那生活童話接下來要介紹的這項雨天必備設計品肯定拿到滿分,半圓形的筒狀傘桶輕巧的依靠在牆邊,但大家一定相當好奇這個半圓形傘桶如何能夠支撐住雨傘呢?

4

原來傘桶的內部有這樣的小機關,傘筒與牆面作一結合,延伸空間與視覺的俐落感受。天空半徑傘筒,簡約的雨中浪漫!

3

雨傘的收納,往往發生在進家門的第一個步驟,這時候除了手上雨傘,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東西需要置放,像是手機、鑰匙或是錢包,如果玄關有這樣的整合收納架就好了。雨後天晴收納傘架

2

誰說雨天一定會有壞心情?有了浪漫小雨傘傘架,在溼答答的下雨天,只想要趕快回家,跟心愛的另一半依偎,超浪漫小雨傘造型傘架,讓下雨天也能很溫暖

1

感性再多加點可愛元素,黑色蝴蝶在玄關處翩翩起舞,設計師貼心的在底部保留凹槽,所有雨傘上的積水都可以巧妙累積,家中地板更可保持乾燥!打造屬於自己獨特迷人的居家風格

每年夏初時的梅雨季節,總是讓我們心情蒙上一層灰,但是設計的美好就在這種時候嶄露無遺,藉由生活中出現的日常用品,為單調的生活添加一點繽紛色彩,誰說生活一定一成不變?有了生活童話、有了這些才華洋溢的設計師,平淡生活就像梅雨季節過後的夏天,明亮且開闊!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