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乳器延伸使用,新手媽媽不慌張!

圖、文/生活童話

自從百年結婚潮之後,接下來就是準備迎接新生兒囉,相信從結婚到生小孩的階段一定是一個特別又難忘的過程與回憶,為了幫助新手媽媽照顧剛出生的小baby不慌張,設計師Lindsay Simone Nevard針對哺乳設計了一系列用品,方便媽媽餵小baby可以更快上手唷!

6

Lindsay Simone Nevard所設計的Nutriflex系列可說是母乳的管理器,擠乳器吸入母乳後,下方則可自動將母乳分成三等份,為爸媽省略了分裝的動作,另外特製的奶瓶內部可放進三支分裝過的母乳,可依照給寶寶喝的量來自行放入,然後轉動上方轉盤控制奶水滴出的水量!

53

Nutriflex的奶瓶因為可放入三支罐裝母乳而顯得略大,也是唯一較為不便的缺點,而每一支經由擠乳器匯集而成的罐裝母乳,瓶蓋部分都有著可標記日期的設計,讓媽媽們可以清楚分辨新舊母乳。

4

另外Nutriflex系列也附上了許多道具,包括可固定置放罐裝母奶的冷凍盒,以及真空抽管來保持母乳不容易腐壞!

2

1

一系列的圖解教學,讓大家更清楚瞭解Nutriflex系列的使用。

雖然說擠乳器是看媽媽個人使用需求,但大部分產後媽媽應該都必備一組吧!每位新手媽媽一定會經歷一連串身邊親朋好友提供的媽媽經、偏方秘方等資訊,而總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不論怎麼說,相信大家的出發點都是好的,只要虛心接受選擇對自己最適合的方式準沒錯囉!!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百變花邊小象的天空之旅,居家佈置 打造學習環境

日製實木餐椅從幼兒到成人皆可進行調整與使用

美國唯樂耐摔玻璃奶瓶,寶寶安全爸媽智慧的選擇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