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曉萱母女首合作拍微電影 為動物保護發聲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藝人范曉萱長期關注動物保護議題,她為台灣SPCA(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擔任宣導大使,並合作微電影《分享愛》。范曉萱表示:「這部微電影探討動物虐待議題,將平常較少被討論的動物議題揭發出來,但是都是大眾應該要面對並去改善的事實。」

▲范曉萱與狗狗Sopa。(圖/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

范曉萱在微電影《分享愛》中飾演自己,無意在街頭保護了一隻流浪狗SOPA,跟著SOPA才發現,原來有一位退休的李媽媽(范曉萱媽媽Miss D.D 飾演),趁著日常生活中做資源回收的工作中,收養許多流浪狗。李媽媽每天推著收集回收資源的車,載著破舊的電視,四處播放動物受虐的影片,希望能喚起其他人愛護動物的意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曉萱母親Miss D.D也一樣關心動物保護,Miss D.D 認為:「拍攝過程當中雖然艱辛,狗狗們也都累到不聽話,但是只要有機會用微電影改變一個人,就可能改變全世界。」台灣SPCA邀請知名導演及攝影師林炳存,與ABOOK Studio團隊,籌劃微電影《分享愛》,由范曉萱和母親Miss D.D攜手演出,也是母女首次合作主演微電影,TVBS主播顧名儀也特別現身客串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