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電腦展 甜美系殺手蓓蓓、3C美女小楓惡補英文

▲練習姿勢惡補英文,A咖秀模5天賺3萬元。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全球三大電腦展之一的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6月4日就要登場,科技大廠開始緊鑼密鼓地訓練show girls,不但要特訓拿產品的最佳姿勢,還要幫秀模惡補英文,秀模們卯足全力,因為光是展場站5天,就可以進帳3萬元。

「嗨!大家好,我是蓓蓓,我是小楓,6月4日國際電腦展要到囉!好緊張喔!」「真的假的沒關係,讓我們接受廠商的秘密特訓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筆電大廠備戰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找來的show girl可都是A咖等級,光是5天展期就可以賺進3萬元,秀模蓓蓓出,「因為它是國際性的,那就是(日薪)高,可能大概1-2000元這樣子。」

拍過遊戲廣告,有張許維恩明星臉的蓓蓓,被網友封為甜美系殺手;而還在念外語系的小楓,擁有傲人身材的3C美女,兩個正妹人氣超夯,被筆電廠選為御用秀模,展前秘密特訓首度大公開。蓓蓓表示,「像我們秀模可能也是重點,但是因為我們是附加價值,其實應該是產品要在最前面這樣。」

光是產品怎麼拿就有眉角,手絕對不能遮到Logo,遇到閃光燈拍照大軍,還要巧妙把產品和地面幾乎90度才不會反光,筆電廠員工吉兒表示,「它是IPS螢幕,被問到它的螢幕的時候,你可以解釋它是IPS。」

每年都吸引3萬多名國際買家的Computex,說幾句英文也少不了,蓓蓓說,「歡迎來我們攤位,讓我帶您到服務台。」小楓表示,「OK,這台平板支援10指觸控。」蓓蓓大學念的是企業管理,小楓還是應用外語系學生,英文對話可以臨時抱佛腳,show girl的基本功更是難不倒。

經過特訓,兩位展場正妹已經準備好在Computex上好好地大展拳腳,蓓蓓、小楓兩人說,「6月4日到8日要到Computex找我們喔!到時候見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