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男女歌手現雙情侶!雙J同入圍 林宥嘉讚鄧紫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第2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22日下午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Legacy公布,最佳男歌手和女歌手入圍者大致與外界預測名單相去不遠。有趣的是,名單雙雙出現周杰倫、蔡依林;林宥嘉、鄧紫棋兩對「緋聞情侶」。林宥嘉在臉書大方放閃說:「襪(哇),太瘋狂了,這個金曲獎,謝謝大家的支持!也恭喜你喔Gem Tang(鄧紫棋)…Surprise!!!!!!!!!!!!!!!!」

▲周杰倫和蔡依林首度同時入圍金曲獎最佳男、女歌手。(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張一中攝)

周杰倫以《十二新作》和蔡依林《MUSE》雙雙入圍最佳男、女歌手,也是「雙J」第一次同時入圍,兩人得知後,都表示恭喜對方。比起「過去式」的雙J,林宥嘉倒是大方在臉書表達喜悅,並恭喜鄧紫棋入圍。鄧紫棋也轉發該則留言,表示:「好想用夢想成真四個字,可是不行,因為這麼瘋狂的夢連做都沒做過!!!!!」粉絲祝福說:「可愛的小倆口,恭喜恭喜~」也有網友揶揄:「趁亂放閃,此風不可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宥嘉(左)和鄧紫棋同時入圍金曲獎最佳男、女歌手。(圖/資料照/華研、環球提供)

第24屆金曲獎重要獎項入圍名單

最佳女歌手
盧凱彤《你安安靜靜的躲起來》
鄧紫棋《第四張專輯Xposed曝光》
林憶蓮《蓋亞》
家家《忘不記》
徐佳瑩《理想人生》
蔡依林《MUSE》

最佳男歌手
林宥嘉《大小說家》
周杰倫《十二新作》
蕭敬騰《以愛之名》
小宇《再一次》
方大同《回到未來》

最佳專輯
周杰倫《十二新作》
MC HotDog《貧民百萬歌星》
林憶蓮《蓋亞》
方大同《回到未來》
蔡依林《MUS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