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威秀影城拒更換場次 業者:工讀生漏蓋不退換章

▲票券未標「不可換場」,影城拒消費者挨批。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看準粉絲想聽國外藝人演唱會的心,信義威秀影城影城推出演唱會實況轉播秀,讓民眾在戲院裡聽演唱會,但卻消費者投訴,當初買票時,只有說不能退票,但沒有更換場次的規定,結果台北市張小姐想要更換場次被拒絕,抱怨不合理。對此影城公關部表示,這是因為售票員疏失,未加蓋「無法退換票」字樣,已檢討改進,並受理換票。

張小姐4月底買了5月11日場次的票券,但當天臨時有事,打電話給信義威秀影城,詢問能否更換場次,卻被拒絕。她抱怨票券上明明寫著可以換票,結果想要更換場次卻說不行,實在不合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影城表示,這是售票員疏失,忘記把也不能更換場次的規定劃掉,已經檢討改進,也同時受理換票。據了解,這類型電影票跟一般電影不同,通常要配合國外活動場次,時間有限制,因此想在影城看演唱會,買票前還是要三思。(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