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防水手機 Opyimus GJ 搭三大電信在台首發價近1.8萬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搭上梅雨季話題列車,LG 電子今天(5/22)首度在台推出全新防水手機「LG Optimus GJ」,承襲了日系防水設計與韓系 Optimus G 軟硬體規格,16GB 空機建議零售價 17,900 元,搭配中華電、遠傳、台哥大三家電信方案,最低月付新台幣 1,343 元起,手機 1,990 元起。

▲LG 在台推出首款防水手機「LG Optimus GJ」,搭三家電信預計 6 月 1 日在台上市,空機價 17,90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LG Optimus GJ 大體來說,就是日本版 Optimus G,新增了 IPX5 / IPX7 防水機能,外型設計上也承襲日系風格的方型設計,機身大小為 136.9 x 68.9 x 9.39mm,採用 4.7 吋,720P 的 IPS 面板,具有零延遲觸控技術(Zerogap Touch),電池可以更換,容量大小為 2,280mAh。

▲LG Optimus GJ 防水等級達 IPX5 / IPX7,外型沿用日系風格設計,採用 4.7 吋,720P 的 IPS 面板。(圖/記者洪聖壹攝)

 

▲LG Optimus GJ 機頂有開機鍵與3.5mm耳機孔,機底為 micro USB 傳輸孔。(圖/記者洪聖壹攝)

 

▲LG Optimus GJ 音量控制按鍵在左側。(圖/記者洪聖壹攝)

 

▲LG Optimus GJ 揚聲器在機身背後下方,主鏡頭有 1,300 萬畫素。(圖/記者洪聖壹攝)

▲LG Optimus GJ 電池可以更換,背蓋有防水線。(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硬體效能上,這款手機搭載高通 APQ8064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有 2GB。而在軟體設計上,LG Optimus GJ 搭載 Android 4.1.2 作業系統,並內建了升級後的 QMemo 好繪寫功能、QSlide 多工視窗、Dual Screen Dual Play 雙螢幕播放等功能,讓使用者可以達到一邊講電話一邊記事,或是在聊天的同時,一邊抄寫筆記或一邊看影片,實際試用相當的順暢,不會延遲。

▲LG Optimus GJ 產品介紹。(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此外,在拍攝方面,這款手機也內建了 Smart Shutter 智慧快門、Cheese Shutter 聲控快門、Time Catch Shot 時間捕捉拍攝等功能,搭配 1,300 萬畫素,達成高品質的拍攝效果,順帶一提,該款手機的前鏡頭有 130 萬畫素,能進行基本的自拍功能,就實用功能來說,算是一時之選。

在上市情報上,LG Optimus GJ 預計 6 月 1 日上市,到時將推出黑、紅兩款,空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7900 元,搭配中華電方案,月付 1,343 元起,台哥大月付 1,398 元起,遠傳月付 1,373 元起,手機價兩年合約價都是新台幣 1,990 元起,只要在 6 月 14 日前購買手機者,就可以獲得原廠座充一個。

▲LG Optimus GJ 預計推出黑、紅兩款。(圖/記者洪聖壹攝)

相較往年,LG 電子從去年底便積極在台推廣新機、拓展台灣市場,而這次則是在今年初推出 LG Optimus G 之後,隨即又再推出防水版的 LG Optimus GJ;對此,台灣 LG 電子通信市場行銷部協理金承惠表示,推出日系防水版本,主要是看到台灣與日本相同的海島型氣候,以及台灣消費者對於日系手機比較受歡迎;至於價位的設定上,除了顧及Optimus G 銷售市占,一方面就是要提供比較有競爭的價位給台灣的消費者,所以提供比較親民的單價。

▲台灣 LG 電子通信市場行銷部協理金承惠,要在年底前賣出 50 萬隻高階手機。(圖/記者洪聖壹攝)

至於銷售目標方面,金成惠表示,LG 電子希望從去年的 22 萬台能夠在今年年底提升到 30 萬台,而高階手機單品則希望能從去年的 3 萬台,進而提升到今年的 5 萬台,換句話說,LG 預計在今年推出 5~6 款高階手機,相較於其他競品來說,搶市意味相當濃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