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兵同志跳大腿舞 你從沒見過的北韓曝光!

▲OMG!人民軍女同志的腿踢得好高!(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時候,國家與人民是分裂(或是被分裂)的 。正如台灣人一邊罵菲律賓在「廣大興28號」漁船喋血事件中表現無賴、 惡質,但另一方面又大聲疾呼「菲勞無罪」,呼籲要善待菲勞、菲傭一樣。

人們對北韓的態度似乎也是如此。英國《每日郵報》刊登了一輯法國攝影師拉佛吉(Eric Lafforgue)拍攝的北韓寫真,展現了北韓人民軍在慓悍兇狠之外和藹善良的一面。

照片中的人民軍同志有說有笑,女兵同志或在玩「氹氹轉」的遊樂設施,或是在逗流浪狗。 甚至還有女同志們一起跳大腿舞(歹勢,應該是儀隊操演啦)!

這些照片保證你從沒見過。歲月靜好,現世安穩。看,如果不打仗,北韓人多可愛?很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